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這可能是我陪媽媽的最後一個母親節!」年僅 19 歲的劉信鴻,今年初得知母親罹患頷腺癌末期,癌細胞已經擴散,便決定放棄才剛考上的大學,毅然決然的休學回家照顧母親,希望能好好陪她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不料,母親仍不敵病魔,於今( 6 )日上午病逝,留下無法過「最後一個母親節」的遺憾。

劉信鴻的母親 2016 年間發現左下顎處出現小腫塊,第一次檢查結果為良性,怎料隔了一年腫瘤迅速變大,到衛福部彰化醫院切除並做病理切片才得知罹患癌保險 分期 信用卡症末期,癌細胞已擴散。劉信鴻清楚所剩時間不多,便決定休學好好陪伴母親,平時不僅替母親按摩、擦身體,還會趁著母親清醒時摸摸她、親親她,母子情深羨煞旁人。

▲劉信鴻得知母親癌末消息,毅然決然休學,把握所剩無幾的時間全心陪伴母親。(圖/翻攝自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臉書)

劉信鴻表示,媽媽態度積極正面,不會因罹癌而怨恨、發脾氣,只淡淡地說「生命是無限的,每個階段都有不一樣的任務,今生發病,或許是前世種下的因,不需要怨懟」。而劉信鴻不捨母親為病所苦,常常虔誠向佛祖祈求減輕媽媽痛苦;雖然家人篤信佛教,對死亡不忌諱,但他仍無奈感嘆「花開花謝總有時,緣起緣滅不由人」。

母親節即將到來,劉信鴻的母親卻在今日上午 8 時 27 分離世,他在臉書寫下「娘,一路走好」,讓大批網友感到既不捨又心疼,紛紛留言替他加油打氣,要他節哀、加油。

更多 NOWnews 今信用卡 好日新聞報導

縮時料理帶動快鍋商機 樂鍋拚母親節檔期祭5折優惠
母親節怎麼過?和媽咪一起敷臉打造超有感活力美肌

信用卡 買 手機 優惠
arrow
arrow

    jbi35dx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