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國民黨新竹縣選情複雜,中常會決議取消全民調,讓前總網 上 申請 信用卡統馬英九呼籲黨中央應該尊重制度,被認為是與黨中央唱反調。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8)日受訪時表示,「我知道他說了那些話,我們會依照國民黨最高權力機構中常會的決議,來做處理。」

國民黨中常會日前通過決議,取消初選全民調制度,授權黨中央提名小組在新竹縣長提名時,可以透過徵召或開放選舉的方式,產生候選人,不過消息一出黨內譁然,青壯派立委、兩位前主席馬英九與洪秀柱紛紛跳出來希望黨中央能夠尊重制度。

國民黨副主席兼祕書長曾永權日前曾向馬英九說明新竹縣長提名狀況,但馬英九仍希望黨內初選依制度走,才能彌平爭議,也符合社會期待。

吳敦義說,全體中常委在中常會一致通過,採取最能夠挑選受歡迎、信任與最有機會的候選人,黨會廣泛徵詢議員、鄉鎮市長、代表會等等意見,找出最能旅遊 刷卡 優惠勝選,最忠於國民黨、終於中華民國的人選。

吳敦義舉金門縣長協調的案例說,國民黨基本上是能協調就協調,金門縣也是在兩位優秀的人選中做選擇,最後決定徵召立委楊鎮浯聯名 卡 信用卡
arrow
arrow

    jbi35dx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